原创、温暖、分享、感动.....
这是我所能想到并极尽所能为你做到的事情
——贡德设计公司——
看作品请搜索微信公众号:贡德设计

南河印象

南河印象创新建筑设计事务所

我喜欢和有趣味的人打交道,不论他的门第、职业或头衔如何。  对于专业人士,我则更注重ta的专业之外的东西(志趣、品位和修养),有情怀是我对一个专业(或普通)人士的最高级的形容词。我热爱祖国的建筑文化,我不断进取不断学习,感觉会越来越深,越来越有趣。

中国传统建筑设计是将人、建筑、自然环境视为一个整体,这种设计理念非常先进,即使放在全球化的今天同样值得推崇。”我不会丢掉中国文化而去做奇形怪状的建筑,我们在做的是真真正正为生活服务的建筑。我更希望有一天我能将中国文化完美的和我的建筑结合在一起。

——南河












评论
热度(1)

© 贡德设计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