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温暖、分享、感动.....
这是我所能想到并极尽所能为你做到的事情
——贡德设计公司——
看作品请搜索微信公众号:贡德设计

"木头”一个纯粹的人

品牌:木头

设计公司:贡德设计

设计师:远东

我很荣幸的遇到了一个客户,设计师们,羡慕去吧!

他就是木头,对“木头”很有灵魂的一个人,专门做木质艺术品,涉及很多面,比如沙发、椅子、吊灯、工艺品、小饰件等等,初见木头,我总是感觉似曾相识,或许是因为当和一个人的内心有相同的理想和价值观,不用讲话也会从内心里感受到一种“相吸”。这个LOGO我说是自己设计的,但其实是木头自己设计的。他说:“我写这个木头二字好多年了,我早就知道了它应该是什么感觉的”。

我很荣幸,有幸能遇到这样的一个有清晰目标,内心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东西的人。有很多人总是爱把这个情况理解为,“我都知道怎么做了,我还找你干嘛”?这句话不管是在平面设计、室内设计领域都会频繁的听到。如果你想知道木头他既然知道了要怎么做了,为什么还要找设计呢,他是不是傻啊?这个问题请在你自己想认认真真的做一个品牌的时候再问自己这个问题。因此前期的沟通非常的重要,你前面的所有想法都得不保留的告诉设计师,也请不要吝啬你前面的这个设计师会要你几千元甚至更多一点的设计费,这对于很多平凡设计师来说 只够他们温饱的。其实设计一个LOGO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的收费标准或标准价,最多只有个大概指导价。升级原有的旧LOGO,也并不一定比重新设计一个LOGO要便宜。想得到好的设计,不要在乎多花一点钱。极低的价格是绝对不会有更好的设计,真正有水准的设计师是不可能廉价出卖自己的劳动力,贬低自己作品的艺术价值,但也不排除为了生存廉价给你做的优秀设计师。你也没找过大师所以你也不清楚他们设计一个LOGO都是5位数以上的。

回归正题哈,木头给我讲他以后会延展产品,他想开:木主题餐厅、木主题咖啡馆、木屋酒店、木头博物馆等等,我还很年轻,我希望在我有生之年能做得多一点,也不枉来这世界走一遭。我被他的这些看起来挺悲观的观点所触动,这是一个纯粹的人吶!在现实生活中他其实非常的开朗的一个人,他热爱公益,每一次都会力所能及的帮助别人一点。对于木头二字的设计,在他提供给我所有的想法和参考后,我把“木头”先以书法的形式设计好,然后再结合他所提出的要求进行修饰,要有凸有凹,就像深山林里睡了好多年的木桩一样,最后再加一点文化的感觉。就是这样!












评论
热度(1)

© 贡德设计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